階層式搜尋列

[產品精準搜尋]

產業應用/產品分類
國森產品被廣泛應用在日常生活與各行各業中。 因生活品質提昇,人類對居家生活品質不斷渴望。國森規劃出系列便利、創意、環保的消費性產品,深入家庭,以創造更人性化、休閒化的高品質生活。例如家庭生活中的3C與家電產品、DIY休閒、家庭修繕、木工裝潢以及各式民生用品。
產品分類
國森企業六十年來秉持「品質創新、積極服務、利潤分享、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長期投入技術研究,開發出各種接著、填縫劑,並擁有多系列環保產品,通過SGS檢測,品質安心有保障,為使用者提供健康生活環境。

在日常生活的衣食住行中,由家庭到各式工業產品,從室內到室外,隨處可見KS產品的運用,為生活提供更多的便利性,滿足各行業對"膠"的需求。

KS接著您的夢想!


國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森公司創業於西元1957年,為台灣第一家引進合成接著劑業者。
半個世紀以來,秉持著『品質創新、積極服務、利潤分享、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並憑藉優勢的專業技術及全面品管,不斷致力研發與製造符合綠色環保無污染之接著劑與填縫劑。近年來更發展及代理電子、光電相關化學材料、技術、設備。 提供符合市場需求及造福人類高品質生活環境的產品是我們最高的理想與目標。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