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國森

研究發展

品質創新 以客戶需求為目標

研發部門其工作性質分為長、中、短期目標。長期目標是達成公司所賦予新產品開發的任務。短期目標是依客戶之需要,提升產品價值,滿足客戶需求,並協助生產技術提昇、製程穩定等。另不定期舉辦內部產品教育訓練,加強公司人員的產品知識,提供客戶作最佳服務。

基於品質至上、顧客為先、持續改善的精神,國森以優秀的研發團隊和嚴格的品質控管,配合完善的設備、合理的管理制度,將產品的品質不斷向上提升。

國森的產品與客戶是夥伴關係,依據各種產業的客戶的不同需求,採共同開發模式,達到客製化的最佳模式與服務。

各種客製化的需求包括客戶對接著材質的改變、製程條件的改變、包裝容器的改變、產品功能規格的改變、同級產品的開發、或是OEM與ODM的需求。國森皆以專業的技術能力與積極服務的精神在不同的產品需求中與客戶共同開發與設計出客戶專屬的量身訂做產品。優異的產品及良好的服務品質達到與客戶共同成長並創造利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