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及使用條款

免責聲明及使用條款

 

 ►免責聲明 

歡迎您光臨「國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任何瀏覽網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本網站不會負責任何因瀏覽或使用本網站而引致之損失。本網站不會作出任何默示的擔保。
 
本網站承諾力求網站內容之準確性及完整性,所有的產品特性、範例,都是根據各產品性能而標示,如有錯誤或遺漏,本網站不會承擔任何法律及賠償責任。本網站所有的內容,會不定時更新且不另行通知。
 
本網站所列的內容都是在實驗室一定條件下得到的數據資料,消費者應鑑別和進行足夠的測試及分析,以確認在最終使用狀態時是否安全並能適用。由於本公司無法掌握消費者對產品的實際應用,若有不當操作所引起的損失,本公司不承擔任何責任。
 

 ►使用條款 
特此說明本網站各項服務資訊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適用範圍 
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為本網站會員資料。
 

 ►資料的蒐集與使用方式 
本網站之會員申請,對於您提供的個人資料,除非取得您的同意或其他法令之特別規定,本網站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揭露予第三人或使用於蒐集目的以外之其他用途。
本網站將根據執法單位之要求或為公共安全之目的提供個人資料;在此情況下之任何披露,本網站均不承擔任何責任。
 

 ►隱私權保護政策之修正 
本網站因應需求隨時進行修正,修正後的條款將刊登於網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