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填縫劑

GS30(B)

強力接著填縫劑
快乾,防水,彈性,耐衝擊,耐候性佳

產品說明
●用途:車輛防風襯條及各種橡膠、金屬、玻璃、毛氈、混凝土間之填充接著。
●特點
1.乾燥速度快。
2.具彈性、耐衝擊。
3.耐水、耐熱、耐侯性佳,於150℃烘烤4小時及–8℃、24小時不龜裂。
固成份(%): 50↑
黏度(cps / 25℃):12萬↑
比重(25℃):0.95~1.05 
pH值:中性
外觀:黑色黏稠膏狀
●規格150ml, 330g, 20kg
Q & A:

1.GS30與矽利康有甚麼差異處?

GS30與矽利康,最大的差異是化學體系不同。GS30 屬於氯丁橡膠體系,而矽利康屬於矽氧聚合物 (Silicone)。 另外,因為  GS30 是氯丁橡膠體系,是藉由溶劑的揮發來固化 (固化速度快),也就是說GS30是有溶劑的;而矽利康是不含溶劑的,因此是與空氣中的濕氣產生化學反應來固化 (固化速度慢)。 以功能性來看,因為GS30屬於油性 (溶劑) 橡膠體系,因此與矽利康比較起來,在接著性、韌性、耐候性等功能的表現是較優異的。 因此GS30的主攻市場會在汽車修護或戶外接著或填縫需求;而一般裝潢DIY則比較會用矽利康。

2.GS30強力接著填縫劑可用在熱水器上?
GS30強力接著填縫劑硬化後具彈性、耐衝擊,耐溫部分根據不同的測試方法及接著材,會有不同軟化點(膠的耐溫範圍)。一般來說,GS30 可以短時(~4小時) 耐溫至100度,故可以使用在家用的熱水器管線部份,但若是高熱點或是工業應用建議先行測試。
Loading...